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版网站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数码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1届成教毕业生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数码采集对象

2019级专科、专升本学生;2017级高起本学生

二、时间安排

2021112日(周二) 上午8:3011:30

三、拍摄地点

雁塔校区5号教学楼1(具体教室待定)

四、拍摄流程

学生需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填写个人信息,持生成的二维码进行现场核对并在指定位置拍摄,拍摄完毕立即离开,不要逗留。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1.务必按时参加数码图像采集,过期学院不再组织。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无法办理毕业证书。

2.未结清学费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采集。

3.不要穿浅蓝色上衣。衣着要得体,不得佩戴耳环、项链、鼻钉等装饰物。

4.校外函授站学生人数较多的,函授站需委派带队老师,维持好学生秩序。

5.如个别学生无采集数据请及时联系继教院负责老师。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1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