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概况  学籍管理  学历注册  创业讯息  创业培训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业讯息>>创业资讯>>正文
[河南]评定530个大众创业扶持项目
2016-11-23 11:59  

 

    近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近期对2016年上半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评审,评定符合我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扶持条件的项目530个,涉及扶持资金2874万元。

    据介绍,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的扶持对象为大中专学生、复转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及持就业失业登记证人员。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稳定经营3个月以上、注册成立5年以内、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的初创小微企业均可申报,每年两次。今年上半年,全省共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1122个,其中10万元以下项目334个、10万元及以上项目788个,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服务、批发和零售业、农林渔牧业及加工制造业等18个行业领域。河南省人社厅最终确定89个项目各获得10万元扶持资金,40个项目各获得15万元扶持资金,另有401个项目各获2万元或5万元扶持资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00  电话:029-853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