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概况  学籍管理  学历注册  创业讯息  创业培训  下载专区 
 
 
学院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2018-12-07 08:58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规范党支部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学习,部门党员明晰了党支部工作的基本原则及高校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任务,认识到党支部工作应该以“严”字贯穿始终,从对党员从严,对组织生活从严,对支部建设从严几方面着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同时,部门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加强教职工对教师职业行为基本规范的进一步认识,明确师德底线,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00  电话:029-853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