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概况  学籍管理  学历注册  创业讯息  创业培训  下载专区 
 
 
学院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正文
我院获批两项2015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15-09-04 09:56  

为不断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省教育厅开展了2015年度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我院积极组织申报了此项工作。依据《关于公布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高〔201521号),我院获批两项,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开放性与模块化陕西省幼儿教师继续教育科学素养类课程体系构建与评价研究

李强

2

新建应用型本科院校高等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研究

张杨

请立项项目负责人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教高〔200942号),认真进行研究,并按时结题。

 

继续教育学院

20159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00  电话:029-85370125